培养工作
2019年秋季学期选课、调课及办理重修的通知
发布者:纪洁菲    发布时间:2019-07-17    阅读人数:

研究生、本科生及各学院(部、中心):

现将关于2019年秋季学期课程调课、确认班级及办理重修的有关事项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1.研究生网上调课及办理重修请于2019年7月17日­9:00—7月19日18:002019年9月9日­9:00—9月20日18:00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gmis.xjtu.edu.cn/)进行操作(研究生老生可在调课模块进行确认班级操作)。

2.本科生选研究生课程请于2019年9月2日­9:00—9月13日18:00登录本研一体系统(http://ehall.xjtu.edu.cn)进行选课。本科生不允许跨校区选课。

3.本科生如选研究生公共英语课(《学术英语(一)》、《学术英语(二)》、《医学英语》),需参加2019年秋季开学初的研究生入学英语水平考试。考试安排请关注研究生院主页通知。

4.选课、调课、办理重修均按学期进行操作,不分秋上课程秋下课程

5.时间结束后网络也随即关闭,请学院(部、中心)提醒学生按时进行网上操作。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1971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