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2020年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交叉培养”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者:张俊峰    发布时间:2019-06-26    阅读人数:

2020年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交叉培养”项目评审结果公示

 

各学院: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交叉培养”项目的通知》(西交研[2019]68号)的有关规定,经个人申请,学院初审,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2020年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交叉培养”项目评审结果已经产生,其中团队项目1项,个体项目30项,现对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年6月27日-7月1日。

  在公示期内,有异议的学院或个人,可向研究生院提出。提出异议者,必须采取书面形式,写明提出异议的事实依据、学院名称或个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等。凡匿名异议、超出期限异议的均不予受理。

  联系人及电话:张俊峰(研究生院培养办) 82665737

电子邮件:zyxw@mail.xjtu.edu.cn  

 

  研究生院

                                          2019年6月26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