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西安交通大学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shi.yzb    发布时间:2020-02-11    阅读人数:

西安交通大学关于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相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陕西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部署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及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安排,西安交通大学将于2月20日10:00公布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请考生在成绩发布期间,登录“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xjtu.edu.cn)或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查询初试成绩。学校的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提供电子成绩单,考生可自行打印、留存,成绩单无须加盖公章,不再提供书面成绩单。

二.初试成绩复核

1、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学校本次成绩复核主要采取网上申请,不接受现场咨询和办理,敬请广大考生谅解。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疑义可申请复核成绩,请于2月24日17:00前,下载填写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并附本人身份证、准考证电子版,打包后以邮件形式发送至学校研招办邮箱(yzb@xjtu.edu.cn),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或资料不完整者不予受理。特殊情况可通过电话(029-82668329)进行咨询或办理。

2、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只检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加分、登分等错误,不重新评阅答卷。学校将委派专人进行成绩复核,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3.复核成绩有误的,我们将于2月28日16:00前电话通知考生,成绩无误的考生不再进行回复。

三.其他有关工作

学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和部署,结合本地本校疫情防控情况,在确保考生安全健康的前提下,做好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博士研究生招生、港澳台研究生招生等有关工作安排,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将适当推迟。具体时间、形式和要求,请广大考生和研究生指导教师密切关注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及“西交研招”公众微信发布的通知。如有问题,考生可通过电子邮件联系研招办,学校将及时予以回复。

再一次,真诚的欢迎大家报考西安交通大学,请大家在认真备考的同时,一定要坚定信心、听从指挥、做好防护,我们将与大家一起共同答好疫情防疫这张考卷。“没有过不去的寒冬,没有不到来的春天”,期待着春暖花开时与大家在学校在创新港相聚。祝每一位考生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http://yz.xjtu.edu.cn/_mediafile/yjszsb/2019/06/04/llib_image001.jpg                         http://yz.xjtu.edu.cn/_mediafile/yjszsb/2019/06/04/llib_image002.gif

        研招网                 西交研招公众微信

                                     研招办

                                   二〇二〇年二月十一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