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注意事项二
发布者:shi.yzb    发布时间:2019-12-10    阅读人数:

2020年研究生招生注意事项二

 

报名参加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请关注下列事项:

1.          1214日——1223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nhttp://yz.chsi.com.cn),凭网报时的注册账号和密码下载准考证,准考证如有问题,请及时与研招办联系;

2.          本报名点考试在兴庆校区和雁塔校区同时进行,考生所在考区以下载的准考证为准;

3.          考场分布安排将在1220日,同时在我校研招网(http://yz.xjtu.edu.cn 和现场公布。现场公布地点:兴庆校区北门内东侧招生楼前,雁塔校区财经主楼前。届时,请考生们务必前来实地查看考场和考试相关规定,以免贻误考试,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研招办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