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西交大2011年春季博士新生入学须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1-01-13    阅读人数:

 

1.报到时间:2011219
2.报到地点:录取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3.住宿费:财务处收费中心(教学主楼 A 205 室)交纳住宿费。委托培养按协议办理,(本校在职生不提供住宿)。住宿费视住房条件不同,每年800-1200元,不含每月水电费。
4.体检:219日上午在东校区校医院体检,体检时按校医院规定收取体检费(要求带一寸照片一张,空腹)
5.选课:请新生接到通知书后于217日至218日在网上选课,网址http://202.117.3.68:8083/gs,选课前与导师联系并随时留意网上通知。
6.其它:新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有关手续按时报到。因故不能按期报到者须向录取学院履行请假手续。逾期不报到注册又不履行请假手续者按西安交通大学有关规定处理。
 
注:仍未领取博士录取通知书的学生最迟于开学前到所录取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领取。
    相关新闻:
·西交大2010年春季博士新生入学须知 2010-02-0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