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工作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中秋月饼采购遴选供应商招标公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3-08-28    阅读人数:

根据《西安交通大学采购管理办法》规定,经研究生院招标领导小组批准,研究生院(研工部)对中秋月饼供应商公开进行招标,诚邀合格投标单位报名参加。

一、项目简介

1. 招标单位: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研工部)

2. 项目名称:研究生院(研工部)“2023中秋月饼定制

3. 招标形式:竞争性磋商

4. 项目地点:西安交通大学校内

二、项目内容

研究生院(研工部)2023年中秋月饼定制,报价为含税完全综合单价及总价。

三、报名资格条件及要求

1. 参加此次项目投标报名的单位必须持有国家政府部门颁发且在审验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制造商生产本项目所需产品的生产许可证。

2. 投标报名单位必须具有实施本项目的能力,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律和条例以及西安交通大学相关管理规定要求。

3. 投标报名单位应仔细阅读相关内容要求,并保证所提供的全部资料的真实性。

4. 投标报名单位参与本项目必须与其注册的经营执照生产经营项目相符。

5. 报名不作为确定磋商采购资格,确定磋商采购资格以采购方审核遴选后通知为准。

6. 投标单位或者个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22条之规定。

四、报名时提供资料

1.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影印到授权书)。

2. 营业执照与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壹份(复印件加盖公章)。

3. 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4. 提供月饼配送业绩项目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如合同),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五、招标须知

1. 本项目采用线上报名方式,供应商需提供上文资格要求内容中提到的相关文件的扫描件。

2. 报名日期2023年8288月31日。

3. 报名方式:按照本公告资格要求内容,将预审资料发送至以下邮箱:ygb@xjtu.edu.cn。

六、开标工作安排

1. 开标时间:2023年9月1日下午15

2. 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3. 开标形式:现场开标

七、采购方联系信息

联系人:老师

话:029-88963625

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涵英楼5-3067办公室

编:710000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38月2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