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关于2023年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情况及BRT测评后续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xuwei    发布时间:2023-04-19    阅读人数:

各学院(部)及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

2023年4月14日,由研究生院主办的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会成功举行,此次培训主要面向2022年新增的400余位研究生指导教师。根据导师培训工作安排,为保证全部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全面了解研究生指导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制度,进一步熟悉研究生培养的全过程,明确导师各项岗位职责,学习优秀导师的指导经验。现将后续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对于未参加本次培训的新聘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仍须参加本年度后续网上培训及下一年度新增导师现场培训。

二、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对于未参加培训的2023年度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及BRT未通过的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均需参加学校安排的BRT测评的补测。BRT测评通过后方可开展硕士生指导工作。

对于未参加培训的2023年度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仍须参加本年度后续网上培训及下一年度新增导师现场培训。

三、BRT测试将作为常态化工作列入每年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培训考核管理工作。本次培训的基本制度测评(BRT)通过名单见通知附件。

四、BRT补测内容:

研究生培养政策及相关制度

五、BRT补测时间:

4月25日(周二)18:00-18:30,主楼B座203教室(兴庆校区)

4月26日(周三)18:00-18:30,主楼B座202教室(兴庆校区)

六、BRT补测注意事项:

测评签到将采用校园一卡通打卡的方式,请各位导师随身携带本人校园一卡通,提前10分钟入场。

请各学院通知到相关新增研究生导师。

联系人:张一弛 、张春艳   联系电话:88960017

附件:4月14日BRT测试通过的指导教师名单

研究生院

 2023年4月19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