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
【考场查询】西安交通大学考点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场查询公告
发布者:李巍巍    发布时间:2022-12-23    阅读人数: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时间为2022年12月24-26日,西安交通大学考点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考场查询

1. 请扫描二维码进入查询页面,输入姓名准考证号

2. 请仔细阅读“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诚信考试承诺书”“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刑法修正案(九)》有关考试作弊的法条”,并点击“已阅知”进入页面,查询所在考场位置。

3. 因疫情防控需要,部分考生考场进行调整,请各位考生及时查询确认考场最新信息。

二、 入场核验材料

序号

入场核验材料

要求

1

身份证

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含临时)

2

准考证

提前打印,不得涂改和书写

3

2023年西安交通大学考点(611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提前打印填写

三、 考生入场

考试当天,考生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点、考区及考场,并配合考点完成身份核验、安全检查和健康检查,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考生进入考点(校门)时须全程佩戴口罩(建议佩戴N95),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配合完成体温检测和证件核验。核酸或抗原检测结果异常的考生须佩戴N95口罩、使用专用通道。考试当天有干咳等典型症状,以及体温高于37.3℃的考生,应及时向工作人员报告。考生进入楼区(考试楼)时,必须进行身份核查(人脸识别)。考生进入考场时,须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主动接受安检和身份核查,首场考试时向监考人员提交填写完整的《2023年西安交通大学考点(611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考生健康安全承诺书》

考试地点在兴庆校区的社会考生请从学校北门、西南门、东南门进入考场本校应届考生请从南门进入考场;考试地点在雁塔校区的社会考生请从学校财经北门入场本校应届考生请从医学西门进入考场

考生进入考场后,考试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注意卫生和自身防护,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应及时向监考员报告。

四、 考场分布

学校设置本校应届考生和社会考生在两个独立的活动区域,考试期间采取半封闭式管理,两类考生不得跨区域流动。

五、 就餐休息

倡导社会考生自带餐食并在考场用餐,学校也在腾飞塔(兴庆考区)、财经主楼(雁塔考区)前设置流动餐车提供盒饭。考生应主动做好餐后清理,并于12:30携带个人物品自觉离开考场。本校应届生可到食堂购买盒饭在宿舍就餐。

六、 特别提醒

考前学校采取“云端”查询考场及入校路线,考生可通过网站查询、手机微信页端VR查看考场位置,减少考生聚集

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氛围,考试期间机动车辆禁止进入校园,考生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到校考试,从规定的校门进入。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12月22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