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关于推迟收集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申请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贺天圆    发布时间:2020-02-21    阅读人数:

各学院(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现将调整事宜通知如下: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工作安排顺延1个月(暂定)。调整后,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0日起至4月25日,向学校提交材料时间为4月26日前,录取结果于6月下旬公布。请申请人务必在网上报名前与邀请方做好沟通,避免因录取时间推迟导致入学通知/邀请信自动作废等情况。

对受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取得外语合格证明的申请人,上述项目将允许其先行网上申报,如获录取,录取人员须外语合格后方可派出。

各学院审核、上报时间按照原定日期推迟1个月,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undefined


相关附件:

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的通知

关于调整2020年部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工作安排的通知



公派联合办公室

2020年2月21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