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关于公布 2021 年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培养办    发布时间:2021-07-30    阅读人数:

各学院(部、中心)及有关单位:


根据《关于申报2021年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的通知经个人申报、学院(部、中心)推荐、会议评审程序,共有 名课程培育项目5项、创新创业课程5项、研究生综合素质提升课程10项、基础课程改革委托项目4项、教育研究与改革委托项目2项通过评审,获得资助。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陕西省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 暨校级“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教育研究与改革类)” 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本次教改立项还将在该批次未获省级教改立项的项目中,择优选择5项予以立项资助。

请受资助者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按期完成项目任务。



研究生院


2021 7 30




附:2021 年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立项名单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