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改革
关于公布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与2018年教育改革专项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培养办    发布时间:2021-02-02    阅读人数:

                                                                                                               西交研〔2021〕17号

有关学院(部、中心)、相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与2018年教育改革专项共立项68项,其中教材类9项、课程类46项、教育研究与改革类13项,近期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了结题验收。本着优化流程、提高效率、为教师减负的原则,此次结题验收评审分为两轮。第一轮对全部项目材料进行会议评审,根据评审结果,第二轮再对部分项目进行答辩评审。经过两轮评审,共有2部教材、10门课程和3项教育研究与改革项目被评为“优秀”;7部教材、34门课程、9项教育研究与改革项目被评为“合格”;2项课程类项目延期1年验收,1项教育研究与改革类项目延期半年验收(具体名单见附件)。结题验收结果将计入学院年度绩效评价。

延期项目的负责人需按照《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立项指南(2019年)》中规定的验收指标,加快建设进度,完善项目内容,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应负责督促指导,延期项目需在研究生院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结题验收。已通过验收的项目(评审结果为优秀或合格),请负责人和所在单位认真做好总结,及时应用成果,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


附件:

1.2019年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与2018年教育改革专项验收结果

2.《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立项指南(2019年)》


研究生院

2021年1月31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