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研究生院党支部赴梁家河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研究生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3-15    阅读人数:

 

“陕西是根,延安是魂,延川是我第二故乡”。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挥洒青春的七年,始终扎实学习,积极进取,探索创新,刚健有为,成长为每一个党员学习的榜样。7月25日,研究生院组织党员和群众代表赴梁家河村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了梁家河村,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知青井、村史馆、知青旧居、代销社、铁业社等地方,认真学习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的七年中,与乡亲们生活在一起、生产在一起,带领全村群众艰苦奋斗,使梁家河面貌焕然一新的故事。大家被青年习近平在苦难环境中埋头苦干的作风、攻坚克难的意志深深感动。


通过参观,大家一致认为,梁家河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课堂,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总书记留在梁家河的宝贵财富,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爱国奋斗,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国家培养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而奋斗,在西安交大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中贡献力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