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研究生院党支部研招办党小组5月学习情况
发布者:研究生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3-15    阅读人数:

    528日,研招办党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学校近期有关创建历史印记新贡献等内容。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80528学习1.jpg

 

同志们一致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纷纷发表感想:肖胜利同志说,马克思主义不只要在马克思诞辰纪念时学,更要年年学,常常学,勤学勤研,每次学习都有新收获。史力健同志表示,对马克思主义的学习,一定要充分,积极武装我们的头脑,用于指导我们干好每一项工作。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80528学习2.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让同志们倍受鼓舞,胡淼同志说,习总书记的讲话意义重大,能够大大激发青年们的精神面貌和斗志,鼓舞青年们立大志、做大事。南文海主任指出,习总书记在讲话中特别提到教师的素质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非常必要,学校新出台的立德树人文件就很有针对性,从实际层面给出了教师的规范性要求,同志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他还鼓励同志们要焕发工作热情,发扬拼搏精神,争取在每个本职岗位上做出能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