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研究生院党支部培养办、学位办和院办党小组5月学习情况
发布者:研究生院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03-15    阅读人数:

研究生院党支部培养办、学位办和院办党小组5月学习情况

    说明: C:\Users\john\Documents\WeChat Files\xuchao6358\FavTemp\4c1d57a4\res\52f6395d05fcc406644b9a8b7b3a1881.pic_hd

5月25日,研究生院党支部第二、三党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学校近期有关创建历史印记新贡献等内容。各位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梁栋:学习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讲话既有深度也非常接地气,尤其是讲话中强调立德树人的重要性,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评价的第一标准,以习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导,在近期出台的导师立德树人文件中,教育引导青年师生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程洁:通过学习,深刻体会到在工作中方方面面应该有前瞻性,只有通过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国家和党的先进思想,才能保持我校的研究生教育继续保持领先水平,不断追赶超越。

李莎:通过对这几份文件的学习,尤其是习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更是和目前的工作息息相关,让人学习之后更加觉得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更是要将文件中传达的先进思想贯穿始终。

徐渭:习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为导师工作做了很好的精神引领与指导,导师文件的制定更是参照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引导师生爱国、励志,切实做到有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

史田野:通过文件的学习,发现自己深深的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注意积累和学习,深入贯彻党中央的各项重要任务,深入理解党中央的重要精神。

郝川:作为新入职的员工,第一次以集体学习的形式研读文件,更加意识到要学思践行、知行合一。

贾丽萍:习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学习,习近平高度评价了马克思主义的一生,高度概括了马克思主义伟大意义,并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中国改革开放的具体实际结合起来,同新时代中国具体实际结合起来。

许超:这几份文件分别从党员的工作方法、工作纪律、研究生教育理论研究、我党实践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刻教育,感觉很受启发,更深感个人的不足,今后要加强个人学习。

张薇:近年来西安的变化很大,这都与我党的领导密不可分,伴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提升,作为国人深感自豪,近年来逐年上升的留学人员回国率更是说明了这一点,我们要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坚定贯彻党的决定。

纪洁菲:习总书记在北大的讲话强调了立德树人的重要性,作为研究生教育工作者,更是感觉到积极引导青年师生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高水平人才,要加强对学生思想引导,将爱国主义教育贯穿到研究生教育的方方面面。

                                    说明: C:\Users\john\Documents\WeChat Files\xuchao6358\FavTemp\4c1d57a4\res\f59d3a8a2d40e1109f2b30a89294d70b.pic_hd

                                    说明: C:\Users\john\Documents\WeChat Files\xuchao6358\FavTemp\4c1d57a4\res\52f6395d05fcc406644b9a8b7b3a1881.pic_hd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