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关于加强线下教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培养办    发布时间:2022-11-23    阅读人数:

各学院(部、中心):

    根据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学生参加线下教学时,须全程佩戴口罩。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研究生院和学院分别承担校管课和院管课的课堂教学检查任务。各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教学管理人员等对本院开设的研究生课程采取1、3、5、7节课全面检查、其他节次随机抽查的形式展开检查。

    2.检查主要包括以下内容:一是学生进入教室后必须全程佩戴口罩。二是教师应在开课前提醒学生佩戴口罩,尽量分散就坐。三是课堂上发现学生课上未佩戴口罩情况及时提醒,佩戴口罩后方继续授课。

    3.任课教师要加强课堂管理,提醒学生按时出勤,树立良好教风、学风;有任何突发状况,及时上报学院和研究生院。

    4.研究生院、纪委等单位将对全校课程进行抽查,抽查情况通报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