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关于研究生期末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22-01-04    阅读人数:

各学院(部、中心),全体研究生: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紧要关头,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精心组织做好期末教育教学和考试工作,经研究决定,对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作出如下安排:

一、2022年1月15日之前,继续暂停研究生所有线下考试,在此期间各学院、授课教师和导师以及相关单位要全方位做好研究生的课程学业辅导、科研指导、德智体美劳线上教育、生活后勤保障、身心健康指导等工作。

二、1月16日之前,已安排的本学期线上课程教学计划继续执行。

三、如疫情防控政策允许,期末考试将于1月16日启动,具体考试安排(课程、考场、时间)等信息将于1月10日前公布。

四、期末考试编排方案将本着优先安排大面积公共课、学位课等选课人数多的课程的原则安排,原则上每名研究生每天考1门,最多不超过2门。研究生确因特殊困难无法参加线下考试时可按规定程序申请缓考。

五、一旦疫情防控政策允许学校放假,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组织研究生有序离校。

六、春季学期授课教师提前做好线上授课准备,如1月15日前校园管控政策不允许组织线下考试,将于1月17日启动春季学期线上教学活动,作为后备方案。

七、请广大师生坚定必胜信心,规范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管理,构筑群防群控的坚固防线,再努力、再坚持,勠力同心夺取最后的胜利。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2年1月4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