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关于调整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许超    发布时间:2021-12-28    阅读人数:

各学院(部、中心),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疫情防控是当前的头等大事。为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经认真研究,决定对本学期期末考试作出如下调整:

一、即日起至2022年1月7日,暂停所有线下考试。

二、自2022年1月8日以后的线下考试安排(含1月7日以前推迟的考试),将视疫情防控情况和属地防疫、管理政策另行安排并提前一周公布。校外居住学生、境外留学生的考试,届时将根据学生实际情况作出妥善安排。

三、请各学院(部、中心)组织做好线上教学收官环节,安排好每门课程的线上答疑辅导,指导学生进一步巩固学习内容、夯实学业基础,做好温课备考工作。

四、请各学院、书院做好工作部署和政策宣传,提醒广大学生(含留学生)做好复习计划、及时关注学校通知。如有特殊情况,请及时报教务处和研究生院。

五、请广大师生规范做好个人防护和自我管理,齐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教务处  研究生院(研工部)学工部 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12月28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