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关于2021年校运会期间停课的通知
发布者:培养办    发布时间:2021-04-13    阅读人数:

各学院(部、中心),全体生:

根据学校《关于举行西安交通大学第五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的通知》(西交体〔2021〕1号)的安排,4月22日(第8周周四)停上体育课,4月23日(第8周周五)、4月24日(第8周周六两天全校停课

任课教师如需补课,按以下办法处理(此类补课申请不占调改课次数):

本科生课程请在教务处“综合教学服务平台”(http://ehall.xjtu.edu.cn)的“调课管理”模块申请。经开课单位、教务处审核通过后,方可生效。

研究生课程请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gs.xjtu.edu.cn/yjsywxgxtrk.htm)中申请补课,改课原因注明“校运会补课”,所在学院、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方可生效。具体操作方法见http://gs.xjtu.edu.cn/info/1170/7894.htm

请各学院(部、中心)、有关单位将以上安排通知到全体教师和学生,不得出现教学事故。

特此通知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1年4月13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