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假期教室使用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培养办    发布时间:2020-12-25    阅读人数:

各院(部)、处及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学校决定2021年元旦放假时间为1月1日至3日,共3天。具体安排如下:

一、元旦放假安排

1月1日(星期五)为法定节假日,停课。

1月2日(星期六)、1月3日(星期日)照常公休。原安排在1月2、3日的课程和考试正常进行。本科课程如需调课或补课,请在教务处“综合教学服务平台”(http://ehall.xjtu.edu.cn)的“调课管理”申请。经开课单位、教务处审核通过后,方可生效。研究生课程如需补课,请由相关学院教学秘书直接联系研究生院落实补课方案。

1月4日(星期一)教职员工正常上班,学生正常上课。

二、少年班招生考试教室使用安排

西安交通大学2021年少年班招生考试于2021年1月1日至1月3日在我校兴庆校区进行。1月1日1-8节,考试占用主楼A、B、C、D座全部教室。1月3日1-8节,考试占用中2楼、中3楼全部教室。

请各学院、有关教学单位将此安排通知到所有师生,避免造成教学事故。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理解和支持!

祝老师们、同学们新年快乐、诸事顺遂!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0年12月24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