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2020年研究生入学英语水平测试通知
发布者:纪洁菲    发布时间:2020-09-04    阅读人数:


一、考试对象:2020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包含申请免修课内授课的研究生)、直博生及需要提前修研究生公共英语课的本科生。

二、考试时间:2020年9月12日 14:30--16:30。

三、考场安排:见附件。研究生院(苏州)研究生考场安排由研究生院(苏州)另行通知。

四、已经在本科阶段提前修读《英语写作》、《高级英语口语》、《商务沟通英语》、《学术交流英语》四门中的一门研究生公共英语课并成绩合格的研究生,重修生可不参加入学英语水平测试。

五、已经在本科阶段参加入学英语水平测试且取得免修资格但因未完成所有修习环节而未取得成绩的研究生可不参加本次考试,免修资格依然有效。

六、本科生提前选研究生公共英语课,须参加研究生入学英语水平测试。

兴庆校区本科生于910日下午17:30之前携带本人校园一卡通、身份证至兴庆校区教学主楼E1309办公室报名。

雁塔校区本科生于910日下午17:30之前携带本人校园一卡通、身份证至雁塔校区医学部行政楼1118办公室报名

七、考试须知:

1.请考生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开考后迟到15分钟不得入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方可交卷,并离开考场。

2.考生须携带身份证、校园一卡通、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不允许携带电子设备和纸质资料。

3.入座后应将校园一卡通、身份证放在桌面左上角,以备查备。考生应配合监考人员进行查对。

4. 考生答题必须用2B铅笔填涂及黑色的中性笔、签字笔书写,字迹要工整、清楚,答案应书写在专用的答题卡上,且写在每页边框之内,不得在最后一页标有“此页不得书写”的页面上书写内容,不得弯折损坏答题卡,否则一律无效。

5.考生除在答题卡上填写规定的项目外,不得作其他任何标记,否则答卷作废。

6.考生对试题内容有疑问时,不得向监考人员询问。但遇试题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模糊问题,可举手询问。

7.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交头接耳,不准偷看、夹带、抄袭或者有意让他人抄袭答题内容,不准接传答案或交换答卷等。一旦发现有作弊行为,本次考试成绩作废。由此造成的一切结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8.考生提前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9.考试结束时间一到,考生应立即停止答卷,并将试题和答题卡一起交给监考人员,经监考人员核查后方可离开考场。试题和答题卡不得带出考场。

八、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创新港:  88963853 赵老师、李老师

兴庆校区:82663853 赵老师、李老师

雁塔校区:82655318 肖老师



                                       研究生院

                                        2020年9月4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