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2020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防疫安全温馨提示
发布者:纪洁菲    发布时间:2020-07-07    阅读人数:

各位考生: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将于711日进行。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为保障考生健康安全和考试的平稳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请广大考生注意以下防疫要求:

保证日常体温测量和身体健康状况的网上日报的填报,身体异常的要及时诊疗。

尽量减少外出,减少到人员密集的校外公共场所活动;注意个人卫生,外出归来注意手卫生;科学安排作息,确保以健康的状态、良好的心态参加考试。

请所有考生自备口罩,听从考试工作人员指挥有序进入考场,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自行决定是否佩戴。

考试结束散场时,要按监考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




教务处 研究生院

202077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