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思源学习空间”教室直播点播压力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纪洁菲    发布时间:2020-04-26    阅读人数:

各学院(部、中心):

根据我校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安排,返校后教学工作将从“线上教学”向“线上+线下教学”阶段过渡,保障每一位已返校和尚未返校的学生均能正常上课。

目前,“思源学习空间”已通过更新升级,支持研究生所有课程的教室直播和点播回看,教师在教室正常授课的同时,学生可登录“思源学习空间”观看直播和课程回放。

为测试教室直播功能的稳定性,提前做好教学相关的软硬件保障,研究生院与网信中心组织“思源学习空间”直播点播压力测试。请各学院组织2019-2020学年春季下半学期选课的研究生按照如下时间及操作完成压力测试(该时段有课的学生不参加本测试):

1、时间:2020年4月28日(周二)9:30~10:00。

2、测试方法(任选一种):

测试方法一:登录“思源学习空间”(http://ispace.xjtu.edu.cn/),在“我的课程”点击进入自己的任意一门课程后,点击“课堂直播”,观看课程直播;在课程“第一章节”中显示有本门课程的课堂录播视频,点击进行视频点播。

测试方法二:登录“思源学习空间”,在“我的课程”点击进入“教室直播点播测试课程”,点击“课堂直播”,观看直播测试画面;在课程“第一章节”中显示录播视频,点击进行视频点播。

注意:请于9:30准时登陆,保持30分钟不要退出。

3、问题反馈:各学院于4月28日下午17点前向研究生院反馈学生观看流畅度或遇到的其他问题,联系人:闫晨语,联系电话:82664184。

                                                                                                                                        研究生院    网信中心

                                                                                                                                           2020年4月26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