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2019年秋季入学新生网上选班说明
发布者:纪洁菲    发布时间:2019-07-05    阅读人数:

2019年秋季入学新生及各学院(部、中心):

7月8日早上9:00学校将启动新生选班工作,现将相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网上选班操作步骤

    1.网上选班请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gmis.xjtu.edu.cn/)点击个人页面的“确认班级”进行网上选班。

    2.退选班级直接在“确认班级”界面操作,无须审核。

二、跨校区选班规则

    1.对于一门课程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在多个校区开班的情况,创新港校区的同学请选择在创新港校区开设的班级;研究生院(苏州)同学请选择在研究生院(苏州)开设的班级;兴庆校区、雁塔校区和曲江校区的同学可在三个校区内选择上课班级,但请优先在本人所在校区内选择。

    2.对于一门课程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和春季学期在不同校区开课的情况,请同学选择本校区开设的班级。由于研究生课程是以学期为单位进行排课,如该课程在该校区为春季学期开课,则该校区同学在本次网上选课中看不到本门课程在该校区的班级。如出现此种情况,请同学在春季学期网上选课时再选入班级。存在此种情况的课程见下表。

3.如一门课程2019-2020学年在同学所在校区没有排班,则学生可跨校区选班。

三、课表查询

    1.研究生查询本研课表,请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个人界面点击“我的课表”查询。

    2.教师查询本研课表,请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个人界面点击“我的课表”查询。

    3.教务老师查询教室本研课表,请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管理端点击“教室课表查询”

四、其他

学术英语课程在研究生英语入学水平测试后,开学第三周选班,届时请关注研究生院主页通知。


                                                                                                                         研究生院

                                                                                                                        2019年7月5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