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工作
第五次全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体验调研
发布者:mk    发布时间:2019-04-09    阅读人数:

问卷名称

问卷推送方式

(基于问卷星

调研平台)

推送可选账户一:

通过陕西省子账户

推送可选账户二:

通过各培养单位自设账户

问卷12019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育体验应届毕业生离校调研

扫描微信二维码

发送问卷链接

邮件统一推送

                                                                                        

问卷1链接https://buaa2019.wjx.cn/jq/32837649.aspx

问卷设置与发放:培养单位向课题组提供自设账户名称,课题组将从后台导入主账户问卷,生成新的二维码和链接后,培养单位可依此推送问卷。

 

问卷合并:调研结束后,培养单位向课题组提供每类问卷的ID,课题组从后台将问卷自动合并回课题组数据库。

关键点:问卷不可做任何更改,不可更改题项、删除或更改选项,否则回收后无法与课题组主账户合并。

 

优点:各培养单位可自行管理、监测调研进度和回收数量,便于随时调出数据进行分析。是实现课题组和培养单位在调研中协同共享的解决方案。

 

缺点:不便于课题组实时管理。

 

问卷22019年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育体验调研(面向2014年春季和暑期毕业的校友)

      

问卷2链接https://buaa2019.wjx.cn/jq/32838118.aspx

问卷32019年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教育体验应届毕业生离校调研

        

问卷3链接https://buaa2019.wjx.cn/jq/32837690.aspx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教育(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招办(微信)

  • 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微信)